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惠普收购Phoenix简化版Linux操作系统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2日09:45

    BIOS供应商Phoenix昨日宣布,公司已同意将旗下的基于Linux的快速启动操作系统和客户机虚拟化资产出售给惠普,包括HyperSpace、HyperCore和Phoenix Flip。此交易的金额为1200万美元,预计于本月底完成。

惠普收购Phoenix简化版Linux操作系统(图片来自互联网)

    HyperSpace是一种简化版的Linux操作系统,使用该产品,用户在打开电脑几秒钟后就可以上网冲浪,比如浏览网站、查看电子邮件。HyperSpace支持上网本、笔记本和台式机。

    此次交易将进一步充实惠普的Linux资产,4月底的时候,惠普宣布用12亿美元收购智能手机和移动软件厂商Palm,Palm旗下的基于Linux内核的web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被惠普移植到到打印机和平板电脑等互联网移动设备上。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