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品]比IPad更便携 长城GPad平板电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2日10: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操作性与温度介绍

长城GPad

隐藏触手写笔设计

  为了更好的提升操作体验,GPad配备了手写笔,即使对于拼音了解甚少的老年用户来说,也可以轻松上手。它位于主机侧面,当用户需要使用的时候,轻松将其拔出即可。

长城GPad

手写笔与日常见到同类产品没有太大区别

  当然,长城GPad的触控感受也很不错,触控定位非常准确,整体感觉较为平滑。

长城GPad

GPad屏幕温度测试

  相信很多人还是对长城GPad的散热表现心有余悸,所以我们为主机进行了相应的温度测试。长城GPad在实际应用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当主机在播放电影1小时候后,温度并没有明显的提升,主机最高温度也仅为38℃左右,用手去摸,并不会感觉到很热。

长城GPad

GPad后部温度测试

长城GPad

GPad主机重量仅为0.36Kg

  长城GPad采用了7英寸屏幕,所以它的整机重量控制非常不错,仅为0.36Kg,比瓶装冰红茶的重量还要轻些,所以装在书包中并不会显得很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