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选大屏拒拖尾 看世界杯最佳等离子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12日10:4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昨日(2010年6月11日),四年一度的南非足球世界杯已经正式开幕了,各个足球队的胜负都牵动着全球人民的心,这对于许多行业又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机遇。买平板,享受自己的“视界杯”已经成为了各大彩电厂商对外宣传的产品理念之一。特别是对于等离子电视的生产商,足球世界杯是展示等离子技术的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看世界杯我们都知道首选大屏幕和无拖尾的电视机。

选大屏拒拖尾 看世界杯最佳等离子推荐

  在平板电视当中,等离子电视源于主动发光的显示原理,拖影问题就不曾困扰等离子电视,它具有优异的动态清晰度和极快的响应速度(小于1ms),无论是静止的人物特色还是快速的踢球画面,都能清晰地表现出来,没有拖尾现象。而液晶电视在播放低速移动的画面时,画质比等离子细腻,然而动态画面表现则远不如等离子,在播放快速移动画面时,容易产生拖尾现象、图像重叠等现象。

选大屏拒拖尾 看世界杯最佳等离子推荐

看世界杯首选大屏幕和无拖尾电视

    另外,等离子电视还拥有大屏和低价的优势,比如某品牌50英寸等离子电视最低售价突破5000元大关,非常超值。在世界杯刚开赛之际,笔者再次对市场热门的等离子电视进行一个盘点,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