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触控巅峰之争 魅族M9领衔新iPhone杀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2日10:43


  说起近段时间以来最为热门的机型,想必每个人都会毫不犹豫的想到刚刚发布iPhone 4。在乔老爷揭开iPhone 4的神秘面纱以后,相信全世界所期待它的人都为之兴奋了。其无论是外观方面,还是硬件性能方面都有着巨大的改进。苹果 iPhone 4毫无疑问的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触控巅峰之争 魅族M9领衔新iPhone杀手

  虽然苹果 iPhone 4已经可以算做是一部接近于完美的手机,但这是不是就代表着它不再有竞争对手了呢?答案自然是否定的。此情此景,让笔者想到了去年在苹果 iPhone 3GS发布之时,许多机型以“iPhone杀手”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但用户体验以及整机设计方面它们与iPhone 3GS的巨大差距,让iPhone 3GS至今仍然是在市场呼风唤雨的旗舰机型,而那些对手们却已经不知所踪,胜负高下非常明了。不过,随着各家手机厂商的高速发展,iPhone 4的领先优势早已不如之前几代产品那般巨大。无论是集万千优势于一身的魅族M9,还是携Symbian^3强势来袭的诺基亚,亦或是智能手机颇具影响力的HTC,它们对比iPhone 4的时候都不一定会落下风。下面,笔者就来盘点几款能够与iPhone 4抗衡的机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