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触控巅峰之争 魅族M9领衔新iPhone杀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2日10:43


HTC EVO 4G 当下最强敌

苹果难称雄 魅族M9领衔新iPhone杀手

HTC EVO 4G正面图

  作为iPhone 4发布间隔不久的机型,HTC EVO 4G同样受到了不少人的期待。而相对于魅族M9还有四个月的上市时间,EVO 4G就离消费者近了很多,其已于近期在外国开始销售。HTC EVO 4G强悍的配置和精良的做工,在当下的手机产品之中罕逢敌手,而且它定价与iPhone 4非常接近,种种因素也就让其很自然的成为了iPhone 4的劲敌之一。

苹果难称雄 魅族M9领衔新iPhone杀手

HTC EVO 4G背面图

  既然作为iPhone 4的劲敌,HTC EVO 4G自然在性能表现上不会让人失望。其采用Android 2.1操作系统,并且在不久以后可以完美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2.2,人机交互方面值得称赞,也让它在系统方面有了与iPhone 4所采用的iOS 4抗衡的资本。除此之外,1GHz主频处理器、1GB ROM和512MB RAM内存组合、800万像素等多种顶级配置的融入,让其成为了时下iPhone 4最为强劲的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