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触控巅峰之争 魅族M9领衔新iPhone杀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2日10:43


联想乐Phone 旗舰性价比之王

  本文最后所提及的iPhone 4杀手正是国产神机联想乐Phone,在说介绍其“杀手本色”之前,我们有必要先简单介绍一下iPhone 4产品的价格问题。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份材料,显示了iPhone 4的裸机价格,16G版本iPhone 4价格为599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为4085元,再加上10%的手续费、商家利润,而且iPhone产品在上市初期历来会遭到许多商家哄抬价格,结合如上种种因素,相信iPhone 4在上市初期会处在5500元甚至更高的价位。

联想乐phone 2899 010-62684305 15101062659   盛通创新

联想乐Phone正面图

  经过上面的分析,想必大家已经能猜出联想乐Phone其最大的优势所在,没错,就是性价比。首先,乐Phone在外观和硬件配置上都处于当下的顶级水平。全金属材质极具科技感的圆润外形,Android、1GHz主频、512MB ROM和512MB RAM、3.7英寸WVGA(480×800像素)分辨率级别的屏幕,让其无论是外观,还是硬件配置都有着与iPhone 4抗衡的资本,在硬件配置毫不逊色的情况下,价格也许仅为iPhone 4一半的巨大优势,让其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阻击iPhone 4占领手机市场的一大对手。

联想乐phone 2899 010-62684305 15101062659   盛通创新

联想乐Phone背面图

  与强大的硬件配置相比,联想乐Phone的UI界面和内置组件也同样值得称赞。作为联想“乐战略”的第一款手机,乐Phone在用户应用层面上也下足了心思,其“四叶草”的界面非常注重推送服务,让用户可以更加便捷的用所需要的方式来与电话本中的联系人进行沟通。此外,我们从其内置的互联网组件也可以看出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无论是硬件配置、外观设计、性能表现,还是手机易用性上联想都可以与iPhone 4做一番抗衡。

联想 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2599元

结束语:

  近日发布的苹果 iPhone 4让手机行业的焦点全部聚集在了它的身上,不可否认的是,iPhone 4对于时下来说的确是一台近乎完美的手机,但这也并不代表其他机型与它就没有任何可比性,本文所列的这几款机型凭借着自己的出色表现就有能力与之抗衡,对于近期打算购买一部手机并且对苹果产品兴趣并不高的朋友来说不妨考虑一下推荐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