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卡双待3G智能手机 酷派F668详尽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2日10:45


待机及评测总结

  智能手机的待机时间也一直是用户关心的。酷派F668采用了一块1200mAh的电池,在实际使用中,这块电池在使用频率一般的情况下能维持两天的时间,对于这一款触摸屏并且双网双待的3G智能手机来说,其待机时间令人满意。

3G智能手机也玩双卡双待 酷派F668评测

酷派F668的电池

评测总结:

  尽管对于原有的中国移动GSM用户而言,不需换号就享受3G上网的快感。不过,对于那些习惯使用两个号码、将生活和工作区分开来的用户,或者因工作需要经常往返于两地的人们,酷派F668这样的产品将非常实用。

3G智能手机也玩双卡双待 酷派F668评测

双卡双待3G智能手机酷派F668

  而从产品本身的功能而言,酷派F668的亮点在于其出色的商务功能,以及中国移动提供的3G应用。当然,我们的评测仅限于手机预置功能,不要忘了这款手机还是一款Windows CE平台的智能手机,仍然具有很大功能扩展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