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惠普时尚本Mini 210升级DDR3版Atom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12日10:47

虽然说Intel的集成DDR3控制器Atom处理器还未发布,但是各PC厂商都先已用上。之前宏碁就发布了该新版处理器小本Aspire One 533,如今惠普也打算对先前产品进行处理器升级。

Mini 210是惠普今年年初时发布的基于Intel Pine Trail平台上网本,它采用1.66GHz Atom N450处理器,惠普如今决定将其升级使用集成DDR3内存控制器核心的1.66GHz Atom N455或1.83GHz N475处理器。

升级后新本还提供了银、黑、蓝、红四种时尚外观颜色。其实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称惠普将对该上网本进行升级,最新曝光的惠普PDF文件才进一步确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

除处理器外,升级后的Mini 210搭载10.1寸1024 x 600或1366 x 768分辨率显示屏,搭配1-2GB内存,GMA 3150集成显卡,160/250/320GB 7200RPM硬盘,预装Windows XP SP3/Windows 7初级版操作系统,内置五合一读卡器,摄像头,93%全尺寸键盘,百兆以太网,支持802.11b/g/n WiFi无线,可选蓝牙,3芯或6芯电池(6芯电池续航时间9.5个小时)。

升级版Mini 210目前已经在亚马逊清单中列出,起价349欧元(2884元)。

惠普时尚本Mini 210升级DDR3版At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