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5千万:1前无古人 优派新品LED液晶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2日10:54
高考结束,暑期到来,IT市场全面升温,进入一年中最火的季节。近日从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的IT终端市场了解到,显示器市场又将迎来一次购买的高峰时段。近期优派推出的产品VX2250w液晶选择这一时机恰到好处的上市,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显示器,也成为目前终端市场上人气最高的明星产品之一。

  作为优派显示器家族主打的新品,VX2250w液晶具有超凡的外观和卓越的品质,同时依托优派显示器实力雄厚的技术平台以及领先的制造工艺,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111

   优派VX2250w 液晶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最薄处仅为17mm,同时它拥有250cd/㎡的最大亮度与50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配合DCR开关,不仅可令画面的表现更亮丽、饱和,而且影像的层次也更加鲜明。VX2250w液晶继承了V优派一贯的时尚、雅致的设计风格,还特别为VX2250w液晶设计了触控式按键,与机身融为一体的设计以及炫酷的背光无疑令它成为整体设计中的点睛之笔。

  值得一提的是,VX2250w液晶的待机功耗不足0.1W,同时在节能模式下也仅有超低的16W,节能超过传统背光50%,对于长时间连续开机的用户来讲,能有效降低电费及能耗。


优派 VX2250wm
外观颜色 黑色烤漆
产品重量 3.5kg
显示屏尺寸 21.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可视角度 170/16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亮度 250cd/㎡
动态对比度 5000万: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显示色彩 16.7M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接口类型 D-Sub,DVI-D(支持HDCP协议)
 
  作为显示器行业的领导厂商,优派始终坚持不懈地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在行业内打造了良好的品质口碑。优派显示器不仅覆盖了从低端入门级到高端专业级的全部产品线,还将显示器行业整体性能大幅提高,5000万:1的动态对比度,机身超薄,待机功耗不足0.1W,这些都引发了显示器行业的新一轮技术创新风暴,使优派显示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