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2日行情:HD2价格再降 Milestone跌破28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2日10:55


联通iPhone受压跳水

    随着iPhone 4的到来,联通iPhone 3GS 16GB/32GB两个版本已经被官方宣布即将停止生产,这也就意味喜欢它的朋友们在不久以后就很难再买到联通iPhone 3GS 16GB/32GB这连个版本,而对于打算购置它们的用户来说,时下不妨考虑一下,目前该机16GB版(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5380元,行货标配齐全。

玩越狱战OPhone 联通版iPhone试用评测

联通版iPhone 3GS正面图

  iPhone 3GS延续了二代的经典外观设计,采用大屏直板造型。而联通版3GS与水货版本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却别,看上去非常霸气。该机采用一块3.5英寸的显示屏,出色的画质效果以及多点式触控技术仍然是一大亮点,抗污能力的提升使得屏幕更加便于清洁。联通版iPhone 3G除了不具备Wi-Fi联网外,在功能上与水货版并无差别,而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也可以弥补网络方面的不足。

玩越狱战OPhone 联通版iPhone试用评测

联通版iPhone 3GS背面图

圣诞就要送苹果 联通iPhone 3GS大减价
 
圣诞就要送苹果 联通iPhone 3GS大减价

联通版iPhone 3GS细节图

    iPhone 3GS对比前代产品最大的改变之处在于处理器方面的提升,配合苹果系统可以说是把触摸屏手机的极限速度发挥了出来。摄像头方面苹果iPhone 3GS手机像素提升到了320万,并可支持触控对焦、全屏取景等拍照功能,可玩性更为丰富。该机同时具备主流的GPS导航功能,丰富的软件资源也是该机实用性与可玩性的资本。

联通iPhone 3GS(16GB)
[参考价格] 5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