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2日行情:HD2价格再降 Milestone跌破28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2日10:55


LG GD580卡哇伊首选

    目前已经有很多手机厂商开始重视时尚手机市场,而LG在这方面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旗下的LG棒棒糖手机GD580让它受到无数对外观要求较高的消费者的称赞。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1260元,行货配件齐全。

时尚色彩透明棒棒糖 LG GD580评测预告

LG GD580正面图

  LG GD580外形为时尚翻盖设计,与之前LG所主打的冰淇淋系列不同,GD580的设计兼顾时尚之余又多了几分大气,更适合成熟女性使用。26万色的2.8寸大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宽大的机身也并未带来使用上的不适,整体外观也走的是简洁路线,没有任何按键以及附属部件,干净且不失时尚气息。

时尚色彩透明棒棒糖 LG GD580评测预告

LG GD580背面图

时尚色彩透明棒棒糖 LG GD580评测预告
 
时尚色彩透明棒棒糖 LG GD580评测预告

LG GD580细节图

  LG GD580不但具有时尚的外观,还具有很多除了实用的功能,可谓是内外兼修。虽然该机并未采用智能系统,但是待机/菜单界面则显示出了足够的可爱指数,卡通化十足的待机界面包含了时钟、日历等功能,实用性颇高。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也完全能够满足爱美女生自拍的要求。作为中国联通定制的3G手机,一枚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也让视频通话成为可能。

LG GD580(行货)
[参考价格] 1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