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端午假期购物忙 洗衣机购买五宗“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12日11:0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经典 西门子3D滚筒WM12S468TI

[参考价格]  5646元

    外观方面,西门子WM12S468TI在外观上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依然采用极具科技感的银色设计,十分典雅大方,而且极易与其他家具和整体家装风格相搭配,较实用。

旗舰款疯降千元 西门子WM12S468TI热销

西门子WM12S468TI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配备了夜间洗、内衣/小件洗、波鞋洗等人性化洗涤程序;此外,特别配备了快洗15′洗涤程序,为您夏季洗涤增添方便。

旗舰款疯降千元 西门子WM12S468TI热销

西门子WM12S468TI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筒方面,采用了西门子3D正负洗系列所独创的“S”型不对称提升筋和雨滴型内筒壁的设计,充分利用高科技是洗衣机更加人性化。

旗舰款疯降千元 西门子WM12S468TI热销

西门子WM12S468TI内筒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西门子WM12S468TI外观简单大方,而且洗涤功能强大,最重要的是拥有8kg的大容量但其体积却不庞大,另外超高的性价比也是其制胜法宝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