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电视机冒火星引燃老房子 疑电线老化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2日11:31

  昨天中午12时许,黄浦区制造局路733号(近中山南路)一栋住宅楼5楼的一户居民屋内突然起火,事发时屋内有一名60岁左右老太,所幸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半个小时后大火被消防队员扑灭,起火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1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大火已被消防队员扑灭。记者看到,失火住户位于一栋6层居民住宅楼的5楼,失火住户阳台的四扇玻璃窗已被烧尽,整个屋子被大火烧成了焦炭,屋内一片漆黑,隐约可见墙上还剩一个空调残骸。

  一位居委会阿姨向记者表示,事发时屋里正好有一名60岁左右的老太。“当时就看见老太神色慌张地跑下楼喊救火,我们发现有浓烟从她家阳台冒出,于是立即拨打了119。”据附近的邻居反映,老太来自广东,平日里和儿子儿媳一起租住在这间屋子里。老太的儿子是做文具生意的,屋子里阳台上堆满了纸板、圆珠笔之类的可燃物。“由于阳台上堆放着很多圆珠笔之类的文具,消防队员把火扑灭没多久,它又自己燃起来了,这样重复有好几次。”一位目击者说道。

  据悉,当时老太一个人在屋子里,突然电视机发出一阵巨响,电视机的电线开始冒火星,小房间里开始起火。事故初步怀疑为电线的老化所致。目前,起火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