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从擎天柱到萝卜头 索爱X10对比X10 Mini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2日11:32


  手机的正面是相当相似,首先听筒都是弧形,都有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指示灯在屏幕的上方;屏幕下的3个按键从左到右分别是菜单键(Menu)、主页和返回键。

细节对比

屏幕顶部对比

细节对比

按键对比

  “爸爸”和“儿子”的接口和插槽都比较标准,都拥有3.5mm标准耳机孔和microUSB插槽这样的方便的地方,也有HTC手机所没有的相机快门键,只是设计的地方有些不同而已。

细节对比

手机顶部对比

细节对比

手机底部对比

细节对比

手机右侧对比

细节对比

手机左侧对比

  翻到手机背面,摄像头X10是800万像素,X10 Mini Pro是500万像素,都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灯,可以说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都已经是足够使用了。

细节对比

摄像头还是有区别的

  扬声器的位置,X10设置在手机右侧上方,不仔细看还真容易遗漏,实际外放效果很一般,而X10 Mini Pro则是放在背面的位置,外放效果和音量都比X10好了不少,应该说这也是一个改进吧。

机身细节

X10 Mini Pro扬声器外放效果比较不错

  另外一个改进的地方是microSD卡插槽,X10的插槽设计在顶住电池的地方,并不支持热拔插;而X10 Mini Pro则是在手机的右侧,虽然说必须要打开后盖才能看到,但却是支持热拔插设计的。

细节对比

TF卡插槽也有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