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从擎天柱到萝卜头 索爱X10对比X10 Mini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2日11:32


系统、界面对比

  在系统的内核上,X10和X10 Mini Pro都是采用了1.6版本的Android系统,何时升级到2.0或者2.1系统还是没有定论,一切要看官方的安排了。

2.55寸Q屏幕,新颖的界面

均采用了1.6的系统版本
 

  待机界面上,两款手机都是采用3页的1.6默认设置,不同的是由于X10屏幕较大,可以在待机页面上放置小组件、程序快捷方式和更换壁纸的Android默认操作;但是X10 Mini Pro则是考虑到屏幕过小,待机界面虽然能够放置小组件,也能更换壁纸,但是不能放置程序快捷方式,估计是避免造成凌乱吧。

 

索尼爱立信X10待机界面

2.55寸Q屏幕,新颖的界面
 
2.55寸Q屏幕,新颖的界面

X10 Mini Pro待机界面(共3页)

  另外,X10 Mini Pro还在屏幕的四个角分别放置短信、音乐、拨号和联系人这4个快捷方式,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也算是最大程度上解决这个屏幕偏小的权宜之计。(见上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