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家用最合适 松下6公斤波轮洗衣机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2日11:4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洗涤容量在6公斤、价格在2000元左右的波轮洗衣机是目前主流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这款松下XQB60-H640U波轮洗衣机拥有6公斤的洗涤能力,同时采用泡沫洗涤功能,洗涤更加出色,最为家用机型还是很实惠的,目前售价有所下调,现价为236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6公斤泡沫洗涤 松下洗衣机新年促销

松下XQB60-H640U洗衣机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松下XQB60-H640U洗衣机采用了纯白色造型设计,简洁大方。拥有6公斤的洗涤容量,轻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6公斤泡沫洗涤 松下洗衣机新年促销
 
6公斤泡沫洗涤 松下洗衣机新年促销

操作区及顶盖特写

  这款松下XQB60-H640U洗衣机并没有提供显示屏,只是提供了一块数字显示屏,对于部分用户使用来说,稍稍有些不方便,不过这款洗衣机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选择,另外这款松下洗衣就顶部为不透明设计,在洗衣时观察有所不便。

6公斤泡沫洗涤 松下洗衣机新年促销
 
6公斤泡沫洗涤 松下洗衣机新年促销

内筒特写

  这款松下XQB60-H640U洗衣机采用采用了Panasonic专业的TMM旋回式塑封电机,长效耐用,另外拥有泡沫洗涤模式和立体搓四瀑布水流技术,洗衣更干净。


松下 XQB60-H640U洗衣机
产品系列 泡沫净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6kg
洗衣程序 可自编程序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泡沫感应系统 泡沫洗净功能
外型尺寸 510*530*915mm
其他参数 * 盆型波轮
* 四重瀑布
* 十段水位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洗衣机外形简洁大气,同时洗衣效果出色,泡沫洗涤和瀑布水流技术,更加方便了用户使用,而且6公斤的洗涤能力也能避免不必要的使用浪费,目前售价为2369元,值得关注。   

松下 XQB60-H640U洗衣机
[参考价格]   2369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