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无奇不有 日本人用iPad的奇特方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2日14: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者:宋彬

    最低调的日本人

  前言:随着iPad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售,平板电脑市场再次迎来了一个新的高潮。比起美国本土市场,iPad在国际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更为强烈。还记得iPad在日本开售的时候,日本的苹果粉丝同样在苹果专卖店门外排起了长长的大队,竞购iPad。不仅日本如此,世界各地发售iPad的苹果专卖店门前均是这番热闹的景象。而且,配合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iPad还有着各种各样的新奇用法……

    ·《本周七宗"最"》之--最低调的日本人

  您认为苹果iPad的外观如何?我想多数人应该会回答“非常棒!”但唯独有人不喜欢iPad的外观。他们或许觉得iPad的外观太惹眼了,生活还是应该低调一些的……

  这是国外一家科技网站的编辑在日本地铁上拍到的情形,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位日本大叔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报纸……不对!转到大叔的背后这位编辑骤然发现,大叔正在阅读的不是报纸,是iPad!

无奇不有日本人用iPad的奇特方式

日本人用iPad要用报纸裹着

    编辑观点:有必要吗?从这位大叔的表情以及使用环境来看,应该不是在恶搞。不过能想出用报纸来做掩护,也真是一个低调到不行的做法了。不知道苹果的CEO乔布斯看到这一情形之后,到底是喜是悲。(文章图片来自Techeblog)

  为自己心爱的iPad找到一款合适的保护套,是很多用户的想法,但接下来这个保护套,似乎太大了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