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沃尔玛将于iPhone 4发售首日同步开卖

来源:搜狐IT
2010年06月12日15:33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如果消费者不愿意在iPhone 4发售之日起到苹果或美国电报电话公司(AT&T)等专卖店中排队购买此款手机的话,那么其不妨了解一下如下的一则好消息,因为消费者还可以到沃尔玛商店购买此款新手机。

  沃尔玛于周五宣布,其也将成为iPhone 4于6月24日上市首日即可同时在其店中销售此款手机的零售商之一。此前,沃尔玛也曾销售苹果的数版iPhone手机,但此次却是在此系列手机正式上市首日同时进行销售。

  但是,沃尔玛并不是除了苹果和AT&T商店之外唯一能够在iPhone 4在上市首日即可发售此手机的的唯一商家,有消息称百思买(Best Buy)、Radio Shack的员工也获悉这两家公司也将在6月24日iPhone 4上市当天开始同步销售此款产品。

  苹果曾于周一表示,iPhone 4手机于6月15日开始即可预订,但沃尔玛将不会提供此预订服务。(诚石)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