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爱可视13寸大号上网本法国开卖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12日17:04

我们熟悉的掌上媒体设备法国品牌ARCHOS爱可视近期也开始进军PC市场,首批产品均为搭载Atom处理器的上网本产品。如今他们的一款13.3寸超大号上网本133 PC就在法国市场开始销售。

该机原本定于4月上市,因为一些原因延期到了现在。133 PC搭载了一块13.3寸1366x768分辨率液晶屏幕,Atom D510 1.66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130万像素摄像头,4合1读卡器,提供百兆以太网接口,802.11 b/g/n WiFi和蓝牙2.0,六芯电池供电。由于有了13.3寸屏幕的大尺寸机身,其设计可以将各个组件铺开降低厚度,整机厚度仅有27mm。

爱可视133 PC目前在法国市场的售价为399.98欧元。

爱可视13寸大号上网本法国开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