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机皇N8开卖 1200万顶级拍照手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3日06:38


三星至尊拍照手机 M8910u登场

品牌型号:三星 M8910U
参考价格:4920元(行货)

  拥有28mm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最大支持ISO1600,7级感光度调配的三星 M8910U虽然不能和N86去比拍摄画质,但它1200万像素的镜头还是能够跻身于拍照手机的行列之中。1.4秒即可迅速启动相机,2秒完成照片储存,最高支持9张连拍摄,并能够自动对焦追踪,体现了其拍照手机的强大功能。

三星至尊拍照手机 M8910u登场

三星 M8910U

  M8910u采用3.1英寸1600万色WVGA(480×800)AMOLED触摸屏,支持3G网络的非智能拍照手机延续三星在外观上的优势。黑色金属拉丝的工艺,和底部手持处纹路防滑皮革的设计,让该机的造型显得更加时尚。手机右侧还特别设计了快门键、一键切换相机按键、和W&T的变焦按键,十分专业。

三星至尊拍照手机 M8910u登场

从背后看就是一副卡片机模样

  在拍照专业领域有着不俗表现的M8910u,还外加特别内置的氙气闪光灯+LED补光灯,使得整款手机俨然一副三星卡片机的配置,更提升了其相片呈现的质量和操作的手感。虽然不是智能手机稍显遗憾,但三星的TouchWiz 操作界面,优化了UI,在运用上还是十分便捷的。

三星至尊拍照手机 M8910u登场

与卡片机比较

  这款造型稳中求新的手机,的确能够当成一款卡片机来使用,而其轻薄的机身,更加会受到大多数用户的喜爱。虽然在价格上有一些偏高,可能更加适合于对手机有一定要求的特殊人士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