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再好也得来“吆喝” 8款明星代言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07:44





周华健--纽曼手机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纽曼,虽然涉及手机行业较晚,但其形象代言人周华健可是全民级别的明星,一个是拥有14年创建年份的纽曼,一个是叱咤歌坛20余年的歌手,两者相结合也是较为合适。纽曼拥有研发GPS和MP3等技术,在所推出的手机方面表现也是自然不差。


纽曼手机重磅出击 周华健代言倾情献唱

图为纽曼代言人

超长待机 纽曼D4000新低售价不足500元

图为纽曼D4000

  纽曼D4000采用直板造型设计,外形硬朗。机身正面为一块2.8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有一枚摄像头,成像质量能满足日常拍摄。纽曼D4000配置较为平均,超长待机性能是该机主打的亮点,整机性能能满足用户日常操作需求,表现较为实用。

超长待机 
纽曼D4000新低售价不足500元
 
超长待机 纽曼D4000新低售价不足500元

图为纽曼D4000

超长待机 纽曼D4000新低售价不足500元
 
超长待机 纽曼D4000新低售价不足500元

图为纽曼D4000

编辑点评:

  纽曼D4000配有一块4000毫安时的锂电池,理论待机时间长达3000小时,再加上其还配备有一块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强大的电池性能使其整机理论待机时间达到了3个月,虽然说是理论待机时间,但该机的实际待机性能还是绝对要比其他机型突出,可见D4000所主打的强悍超长待机性能。现今该机售价仅为499元,有喜欢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纽曼D4000(行货)
[参考价格] 499元

总结:

  本期为大家介绍了几款明星代言的手机,不管这些机型本身能有什么的样的性能表现,但总体来说这些广告效应还是为其取的了不错的效果,对其品牌的推广度和产品销售都起到了比较积极的影响。相信每个人也都有自己所喜欢的偶像,至于是不是要盲目的去选择某个明星代言的产品,这还是要看个人,毕竟明星为代言产品起到的是宣传作用,但并不能决定产品本身的质量,希望大家在购买时能有所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