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写在苹果发售前 iPhone4全球购买方案!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3日07:47


  万众期待!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苹果WWDC 2010大会上乔布斯正式发布了iPhone 4,其功能参数上正如较早前曝光的一样强大,笔者作为一名苹果 iPhone用户,和广大果粉们一样对iPhone 4充满了无限的渴望,希望可以尽快亲身感受iPhone 4,而对于有打算购买iPhone 4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笔者为大家带来三种购买iPhone 4的方案,没打算购买iPhone 4的朋友请直接绕道,谢谢!


iPhone 4再一次,将一切都改变!

  iPhone 4改变的不仅是外观和功能,更加改变了用户的操作体验,想了解更加关于苹果 iPhone的东西,请关注苹果 iPhone手机专区!

了解iPhone 4全球上市时间表

iPhone 4全球上市时间表
月份 地区 销售版本
6月 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和日本等5个国家 仅有锁
7月 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爱尔兰、新西兰、新加坡、韩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 有锁和无锁均有
9月 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 有锁和无锁均有

  WWDC大会上乔布斯表示iPhone 4将于6月24日率先在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和日本等5个国家同步上市,7月份时将在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香港、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新西兰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典和瑞士等18个国家和地区正式销售,到今年9月,iPhone 4计划登陆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但苹果并未提及iPhone 4是否会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