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写在苹果发售前 iPhone4全球购买方案!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3日07:47


方案一:6月购买首批上市的 iPhone 4

方案一 方式 销售版本
6月购买iPhone 4 购买国内商家销售的iPhone 4 有锁
美国等五国的亲友代为购买

  苹果表示iPhone 4将于6月15日开始接收预订,6月24日在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和日本等5个国家同步上市。美国用户只要签定两年的AT&T捆绑服务,其 16GB售价为199美元,32GB售价为299美元。而AT&T的升级换机新政是如果你的iPhone合约在2010年内到期,只要你愿意续约,就可免费更换一台iPhone 4。而iPhone 4裸机的价格分别为599美元和699美元,但上市初期将不提供裸机销售。


美国iPhone 4合约机售价从199美元起

  而iPhone 4在其他四国的销售策略也相似,消费者都必须捆绑运营商服务,然后低价购买iPhone 4,当然这些机型均带有网络锁的,只能使用定制运营商的服务。

购买方式:

  1.购买国内水货手机商家销售的iPhone 4:但发售初期消费者的需求量大,必然导致国内水货iPhone 4的价格严重虚高,内地价格更可能会上万元;而且在解锁前,你买来的是一台不能打电话的iPhone手机,只能乖乖地等待解锁方法的出现;

  2.美国等五国的亲友代为购买:如果你要以上五个国家有亲友愿意和运营商签定话费套餐,并把购得的iPhone 4转让给你的话,价格方面会相对便宜些,但依然无法解锁使用,大家可以密切留意苹果官网的购买信息;点击进入:苹果美国官网

购买注意要点:

  1.美版有网络锁,需等待解锁;

  2.购买iPhone需要注意做好验机工作,防止假冒配件;

  3.美版机型难以享受官方的保修服务;

  总的来说,抢先购买美国等五个国家的iPhone 4手机,并非明智之选,价格是其次,网络锁将成为日后使用中的一个隐患,建议大家可以考虑下面两个购买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