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塑料没质感 七款最拉风金属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3日08:29


HTC Legend 最拉风金属智能

HTC Legend(改版机) 3999 元 睿风电讯

HTC Legend正面图

  提及机身采用金属材质的机型,相信HTC Legend毫无疑问的是近段时间最为火热的机型。虽然时下采用金属材质的机型已经越来越多,但Legend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的机身让其在外观质感上非常卓越,11.4毫米的机身厚度,更是让它有着非常出色的使用手感。对于喜欢金属智能机的朋友来说,HTC Legend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HTC Legend(改版机) 3999 元 睿风电讯

HTC Legend背面图

  值得称赞的是,HTC Legend除了在外观上相当出众以外,机器性能值得称赞。一块3.2英寸AMOLED材质的屏幕,色彩非常艳丽,显示效果可圈可点。光学触控板的引入让它在操控便捷性上也有了不小的提高。其所采用的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强劲。600MHz的处理器,加上384MB RAM和512MB ROM内存组合,更是保证了它流畅的运行速度。此外,Wi-Fi接入、蓝牙等功能的加入,进一步提高了它的整机表现。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