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塑料没质感 七款最拉风金属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3日08:29


诺基亚 6700s 经典滑盖金属智能

滑盖金刚侠升级 诺基亚6700s炫彩上市

诺基亚 6700s正面及键盘图

  诺基亚 6700s是一款采用滑盖设计的金属智能机。超薄的机身、靓丽的配色、时尚的外观设计让它成为金属智能机中非常值得选购的一款机型,11.5毫米的机身厚度更是让它有着不错的持握感。诺基亚 6700s采用一块2.2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机身背面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让它处于主流水平。

滑盖金刚侠升级 诺基亚6700s炫彩上市

诺基亚 6700s正面图

  作为一款采用Symbian S60 V3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诺基亚 6700s在拓展性上自然不容小觑,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以让用户实现各种应用。GPS导航、FM收音机、蓝牙等功能的支持让它的实用性有了不小的提高。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内置一枚副摄像头,结合所支持的联通3G网络为视频通话提供了硬件保障。

诺基亚 6700 slide(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