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塑料没质感 七款最拉风金属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3日08:29


三星 S8500 bada系统金属强机

全球首款Bada 三星Wave S8500闪耀登场

三星 Wave S8500正面图

  三星 Wave S8500是本次推荐手机之中最“新”的一款机型了,而这不仅仅指其上市时间最晚这么简单。一体化的金属材质机身设计配合其深褐色的机身配色,显得非常大气,同时还不失时尚。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该机顶端和低端一小部分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

全球首款Bada 三星Wave S8500闪耀登场

三星 Wave S8500背面图

  说三星Wave S8500“新”,更多的是指其采用的bada系统,作为一款三星自主研发并极为重视的系统,采用了这个系统的三星 Wave S8500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更为注重用户应用层面的它,给日常使用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高达1GHz主频的处理器更是保证了它流畅的运行速度。此外,三星Wave S8500的屏幕也是一大亮点,Super AM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配合三星独家的TouchWiz 3.0界面,不仅非常华丽还兼顾了实用性。

三星 Wave S8500(行货)
[参考价格] 36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