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塑料没质感 七款最拉风金属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3日08:29


HTC Desire 金属机皇

Nexus One被超越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正面图

  作为HTC机皇的Desire,机身采用的同样是金属材质,配合仅11.9毫米的超薄机身,让它显得非常时尚。HTC Desire除了在外观上非常出众以外,其他方面同样值得肯定。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AM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众。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让它的拍照水平属于当下的主流水平。

Android新机皇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背面图

  作为HTC的旗舰机型,HTC Desire性能表现非常抢眼,所采用的Android 2.1智能系统,扩展性强劲。光学触控板的加入也让用户的日常操作变得更为便捷。1GHz主频的处理器配合572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也让它的运行速度极为流畅。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HTC特有的Sense界面,华丽性和实用性都十分不错。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