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世界杯外今夏最吸引眼球的十大科技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09:31
  

  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开幕,将大多数人的眼光聚焦到了足球上。可是,除此之外,这个夏天还有很多东西值得人们欣赏和把玩。有的甚至能让我们的世界杯之旅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好了,不多说了。下面的十款科技产品或许能让你在享受世界杯、享受啤酒、享受海滩的同时让你眼前一亮,带来另外一种的感官享受和体验。

  柯达Playsport防水数码相机

 


世界杯外今夏最值得期盼的十大科技产品

  假如你去海滨度假,你可以用这款坚固耐用的防水数码相机在10英尺深的水下拍摄神秘的水中世界。

  它采用16:9的2英寸防眩屏。屏幕可以帮助你拍摄5M像素的快照和每秒30帧1080p的影像,并快速记录到SD卡上。SD卡的最高容量可达32GB。

  同时,相机标配的一个HDMI端口可以将机器连接到家里的HDTV上,实现大屏幕欣赏。

  然而,其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并不在于此,而是它的电子图像稳定功能。即使你在一艘快艇的尾部进行拍照,照片依然会是清晰的。Playsport相机还可以让你将照片轻松上传到门户网站上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