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世界杯外今夏最吸引眼球的十大科技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09:31
  

  Apisphere Geomate.jr手持GPS寻宝者

  虽然当初技术人员是为孩子设计的游戏,但目前让所有年龄层的人都喜欢上了geocache。Apisphere的70美元的Geomate.jr可以帮你找到geocaches——巧妙地遍布于全球的藏宝地。大多数geocaches包含日志和交换饰物或玩具,但很少有一个硬币和其它战利品。游戏者可以使用GPS设备找到geocaches,同时得到锻炼和享受沿途的风景。


世界杯外今夏最值得期盼的十大科技产品

  Geomate.jr预装了25万个geocache坐标横穿美国,使得该设备不再需要添加任何先进的GPS功能,从而使得寻宝游戏太复杂。而且Geomate.jr也只是一个黑白屏,你要做的就是到下一个geocache和得到每个缓存的信息,例如难度级别和地形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