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世界杯外今夏最吸引眼球的十大科技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09:31
  

  卡西欧PAW5000-1探路者手表

  卡西欧PAW5000-1探路者手表售价450美元,坚固耐用。它老款的外表下面隐藏着其集成的高科技。

  你只要按手表上的专用按钮两下,手表就变成了指南针,可以帮助你找到你的方式。由于美国设置原子钟的时间地点和其他几个国家同步,因此你永远不需要设置时区。


世界杯外今夏最值得期盼的十大科技产品

  “探路者”永远不需要手动充电,其内置的太阳能传感器无论在阳光下或室内照明时都能自动充电。

  此外,“探路者”还有一个晴雨表、高度计和一个像卤素灯一样的照亮按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