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世界杯外今夏最吸引眼球的十大科技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09:31
  

  耐克Free Run+跑鞋

  耐克的超轻量跑鞋模拟了赤脚跑步是什么样的感觉,但它又针对沙滩或者乡村道路的草地进行了额外的保护。根据耐克公司在科隆大学进行的研究显示,Free Run+跑鞋对人体脚趾的压力减少了15%至20%,这将有助于减少伤亡,提高肌肉的张力。


世界杯外今夏最值得期盼的十大科技产品


  最新款的Free Run+跑鞋目前售价85美元,比以前的款式稍微多了点衬垫,但是更加灵活。

  为了方便男女对运动量的衡量,它内置了一个耐克传感器,可以将信号无线传输到苹果iPhone 3GS或iPod Touch,因此你可以边跑边播放歌曲,以匹配你的运动状况。同时还能根据距离测算你的平均速度,并统计你消耗的能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