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Droid 2及Droid X新图及上市日期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3日00:48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摩托罗拉将推出Droid手机的后继机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连续曝光后,我们了解到摩托罗拉将推出两款Droid系列新机,一款为摩托罗拉Droid X,也就是我们此前报道的Shadow手机,而另一款则是摩托罗拉 Droid 2手机。

  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

  
  根据最新的消息,摩托罗拉Droid X将采用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手机将在7月推出;而摩托罗拉 Droid 2则将搭载Android最新的2.2版操作系统,手机将在8月推出。

  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

  
  在功能方面,目前得到确认的是,摩托罗拉Droid X将取消Droid手机的侧滑盖全键盘。在功能方面,手机将采用一块4.3英寸触摸屏,内置750Mhz的TI OMAP3630处理器和PowerVR SGX 530 GPU芯片,并支持HDMI输出。

  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

  
  摩托罗拉Dorid 2手机则仍然采用了Droid手机的框架设计,并继承了全键盘设计,Dorid 2与前辈机型最大的不同是取消了全键盘右侧的黄色导航按键。

  摩托罗拉 Droid 2手机

  
  在功能和配置方面,摩托罗拉Dorid 2手机将采用一块3.7英寸的触控屏和全新的摩托罗拉BLUR,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DMI接口,手机带有Wi-Fi无线功能,采用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并内建8GB内存。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