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圆形触控屏 LG Tag迷你概念手机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3日00:48
  有时候最好的设计并不复杂,也不需要多么美观的外观,而是十分简单。近日国外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一款LG的概念手机,这款概念手机无需手动操作,可以将其像耳机一样挂在耳朵上。

  LG Tag概念手机

  
  这款型号为LG Tag的概念手机采用了圆形的迷你外观,看起来就像一个头戴式耳机,不过LG Tag却具有一个触控屏幕,可以让用户通过点旋转和点击的方式选择菜单内容。

  LG Tag概念手机

  
  在其他功能方面,LG Tag还内置了社交网络,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与电脑以及其他移动设备连接,而手机的背面则带有一个扬声器。

  LG Tag概念手机

  
  基本上,我们可以将LG Tag看成是一个隐藏了一个屏幕并具有通话功能的耳机产品,虽然看似很多功能不能很好的发挥出来,但是手机却具有十分出众的便携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