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清盘甩卖 索尼爱立信M608c仅售6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3日00:00
  上市已久的超值强机索尼爱立信M608c凭借时尚的手写加袖珍全键盘的设计被大家所熟知。如今该机正式清仓处理,小编收到消息今天该机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的价格仅为699元,配置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皮套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M608c手机正面图

  
  索尼爱立信M608c才哟个了UIQ 3.0智能系统,纵使软件资源不是非常丰富,但手机内置功能非常丰富。该机内置了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在显示效果出色的大屏幕上可以取得良好的视觉效果。遗憾的是该机并没有内置摄像头,如果想要日常自拍的话就不是十分便利了。



  索尼爱立信M608c手机细节图

  
  索尼爱立信M608c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采用了一块2.6英寸QVGA像素的大屏幕,并且支持键盘手写双输入。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了独特的全键盘设计,索尼爱立信将两个字母设置在一个按键上,有效的在便捷输入与机身体积上取得了平衡。

  索尼爱立信 M608c(行货)

  [参考价格] 6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