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迷你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 mini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3日00:00
  索尼爱立信X系列Android旗舰机X10高价上市之后,其雪崩的速度堪称近期之最,而针对目前极为流行的mini风暴,X10同样推出了自己的mini版本。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腾达数码”处降价促销,其最新价格为2080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手机正面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X10 mini虽说和X10的外观设计完全一致,但X10 mini的三围尺寸还是缩小了很多,仅为83×50×16毫米,看起来非常小巧。不过,X0 mini在机身厚度上就明显要X10厚很多,因此大大降低了便携性。配置方面,X10 mini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LED闪光灯,这样用户即使在灯光较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手机背面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相比X10的配置来说,在很大程度上都有所缩水。不过,由于该机采用了Android 1.6操作系统,因此在扩展能力上并不次于X10。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拥有一块2.55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即便是在阳光充足的户外也可以轻松辨识屏幕的内容.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