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8天超长待机 诺基亚E52暑期再度亲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3日00:00
  诺基亚E系列凭借出色的性能以及强大的商务功能深的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官方宣称的28天超长待机,更是迎合了广大商务人士的胃口,如今这款 诺基亚 E52(港行货)在经销商“北京仁赢数码”的最新报价为1649元,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52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E系列凭借超薄造型、金属气质被誉为是诺基亚手机中最经典的一个系列。作为E51的升级版诺基亚 E52也保持了这种风格,116.5×48×9.9毫米的机身三围更显大气,而金属材质也使得整机更具质感。另外系统方面采用了SymbianOS S60 v3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扩展非常丰富。当然GPS导航功能、Wi-Fi等功能也使得该机在成为了手机中难得的多面手。

  诺基亚 E52手机背面图片

  


  诺基亚 E52手机细节图片

  
  与E51相比该机的升级还体现在硬件方面,600MHz的高主频处理器使系统运行更加顺畅,大大增加了该机的整体运行速度也使得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是得心应手。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以及多种拍摄模式,不仅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在显示过程中更是细腻清晰。此外该机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GPS也是必不可少的主流功能。

  诺基亚 E52(港行货)

  [参考价格] 164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