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高考过后学生机大热 i300不到5百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3日10:24

  联想 i300 是一款针对于年轻学生推出的音乐手机,简洁大方的设计和直板的机身,让整款手机十分的清爽,还不错的音乐播放功能是这款产品的主打。欧酷网近日该机售价仅需479元,目前高考刚刚结束的学生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上海]国产高性价比机 联想i300不到5百

联想 i300

  联想 i300采用一种有珠光感的工程塑料制成,纯白色外观清新脱俗,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该机采用了一块主流的26万色2.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深蓝色的屏幕外框和机身搭配十分得当。随机配备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还算可以。另外在i300的导航键和镜头部分还有绿色的螺旋状花纹,增添了一份活泼的感觉。

 

[上海]国产高性价比机 联想i300不到5百

联想 i300

  联想 i300主打音乐功能,采用了雅马哈二代芯片,音质有不小提升。通过机身侧面的音乐键可以直接控制音乐播放,并且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可以显示歌词和封面,十分方便。另外该机也支持电子书和FM收音机,还内置了移动英语通和QQ软件,可谓是娱乐学习两不误。

 

[上海]国产高性价比机 联想i300不到5百

联想 i300

  编辑点评:从i300整体造型上来看,就是一款主打低端市场的产品,而这款手机正因为其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学生朋友的关注。目前不到5百元的售价,十分的低廉,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手机。

产品型号:联想 i300
今日价格:479元(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