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眼花缭乱如何挑?端午节选购空调秘籍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13日10:4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转眼,我们就要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端午黄金周,很多朋友都打算在这三天假期好好的休息一番,但是还是有朋友表示说打算赶在黄金周的特卖时期,选购上几款合用的家电产品。

    随着节日的临近,传统家电卖场的促销活动又铺天盖地的向我们袭来,并且这次的端午黄金周除了原有的降价活动以外,卖场上还推出了“零利润”、抽汽车等比较吸引用户关注的抽奖活动。

    在六一,定频节能空调价格有所上涨以后,消费者在选购时更加的注重产品的整体性能表现,并且在选购时都希望能够物有所值的购买,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今天,编辑就给大家讲讲在面对卖场上如此多的空调产品时如何进行选购,怎样挑选。

一、从价格入手

    在购买空调时,我们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产品的售价以及自己在购买空调时手上的预算,这样才能从实际出发,大一定的价格区间选购空调。         

美的 KFR-26GW/DY-GC(E1)空调

编辑点评: 

    这是一款节能产品,同时,空调的超静音运行和舒适睡眠则是产品上的亮点,搭配简洁的外观和适中的价位还是有着不错的卖场表现。

节后惊爆价卖 美的冷静星新品空调

节后惊爆价卖 美的冷静星新品空调

    美的 KFR-26GW/DY-GC(E1)空调采用了较为方便的快速冷暖模式,开启后会强劲的进行制冷暖。这是一款有着出色静音效果的空调产品,在夜晚,即使在休息时间开启,空调也会安静舒适的进行制冷暖运转。

节后惊爆价卖 美的冷静星新品空调

    美的 KFR-26GW/DY-GC(E1)空调是一款节能机,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会比较节能高效。它具备健康的干燥防霉功能,在使用后有效的对室内机内部进行吹干,减少异味、霉菌的产生,健康用户使用。

节后惊爆价卖 美的冷静星新品空调

美的 KFR-26GW/DY-GC(E1)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室内机尺寸 850×265×210mm
室外机尺寸 843×540×250mm
产品功率 大1.0P
是否变频
系列名称 GC
能效级别 1级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室内机噪音 26dB
室外机噪音 50dB
制冷量 2680W
制冷功率 702W
制热量 2900(+750)W
制热功率 765(+750)W
外形设计

美的 KFR-23GW/DY-FC(E1)
[参考价格]  208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