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不足6000元 低价对开门冰箱震撼卖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13日10:4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开门冰箱一直是奢华、高端的象征,能与其豪华、大气的外观相匹配的也要是别墅,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是不是就得不到这种奢华的享受呢?随着对开门冰箱的发展,产品线越加的成熟,市场不断的扩大,很多低价冰箱开始出现在市场中。

    对开门冰箱在价格上有着很大程度的变化,由一万元甚至两万元的价格一直发展大万元左右的价格,直至现在,卖场中出现了不足6000元的冰箱,更有些对开门冰箱的价格低到了5000元以下,价格上的“蜕变”,带来的是消费人群的扩大,乐了买家也就乐了商家。

不足6000元 低价对开门冰箱震撼卖场

    今天,小编就把市场上几款低于6000元冰箱推荐大家,喜欢豪华大气的对开门冰箱的您还在犹豫什么?是时候动手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