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万智能拍照 LG GM750将破1000元大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11:05

  2010年6月13日,LG GM750(改版机)在商家"睿风电讯"下报出1199元的最新价,对比上次又有50元的降价,马上将跌破1000元大关,相当超值。该机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和数据线。LG GM750是一款采用WM6.5操作系统,功能主流的智能手机。
图为 LG GM750


  LG GM750采用现在主流而时尚的直板触屏设计,整机设计比较细腻,有韩国的唯美之风。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3.0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虽然仅仅是WQVGA级别,不过清晰度还是不错的。LG GM750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出色。LG GM750使用Windows Mobile 6.5的智能操作系统,支持大量的软件扩展,第三方资源非常多。整机的配置相当全面,完全满足您的基本日常要求。
图为 LG GM750

图为 LG GM750

LG GM750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用户界面 S-Class
CPU频率 528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256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特殊功能 Chat on the Map功能,允许用户在使用即时通讯工具(如MSN)交流时可以获得对方的地理位置,以便联络

编辑点评:

  LG GM750造型时尚,除了具备智能操作系统,性能比较强大以外。LG自家的S-CLASS界面的美化也非常经典。此外,GPS,WIFI,蓝牙等数据性能一个不缺,表现非常全面。除此之外,LG GM750还支持3G服务,商家现在促销之中,促销时间仅为5天,喜欢的朋友得抓紧了。

LG GM75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50元

  [销售商家] 睿风电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