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机中的战斗机 多普达A8188爆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11:05

  2010年6月13日,多普达 A8188"如意"(行货)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是4399元(带票),这是继之前的降价之后又一轮的降价,降幅为100元。商家给的配件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2GB卡。多普达 A8188是一款有着强大拍照功能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 多普达 A8188


  多普达 A8188采用了时尚的直板全触屏的设计,线条柔美,充满中国风的美学理念。屏幕上,多普达 A8188拥有一块3.7英寸的1600万色AMOLED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系统上,搭载的是Android1.6的智能操作系统,版本虽然偏老,但是可以陆续更新,扩展性能毋须置疑。在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的支持下,系统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多普达 A8188的背后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可圈可点。同时,多普达 A8188是一款支持TD-SCDMA的3G手机,在3G网络条件下表现突出,整体非常全面均衡。
图为 多普达 A8188

图为 多普达 A8188

多普达 A8188(如意)
手机制式 GSM,TD-S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6
CPU频率 600MHz
3D加速 支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其它特点 整合社交网络开心网,人人网,大众点评,酷六视频,优酷等 支持音乐随身听

编辑点评:

  多普达 A8188的功能和外观都让我们眼前一亮,而且内置了许多符合我们的消费习惯的功能,支持TD网络和WIFI、GPS导航都非常实用,不过现在的价格还是偏高,喜欢的朋友可以持币观望。

多普达 A8188"如意"(行货)

  [参考价格] 4399元(带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