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直板新品音乐手机 OPPO A115仅售9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11:13
    ()2010年6月12日,OPPO A115最近推出的新品音乐手机目前在深圳经销商"新人类唯美手机"处特价促销,仅售950元。正品行货,全国联保,带发票。该机的标准配置为: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2G内存卡、一说明书、一保修卡。现在购买还可获得5件精美礼品:1、布袋;2、贴膜;3、挂绳;4、读卡器;5、一电。性价比较高,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图为:OPPO A115


  A115拿在手里相当轻巧,机身重量只有73.2g。IPS技术2.4寸160°宽视觉显示屏。待机时间28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12小时,通话时间200分钟。A115首发上市的是冰晶蓝的外观色调,目前正值夏日,采用该色调让整机看起来更加清爽。
图为:OPPO A115


  与前代机型A100相比,A115具备了FM收音机功能,同时还加入了I-Learning学习工具,内置2套主题供更换。A115采用Use Easy用户操作体验平台,OBS音效系统,将OPPO手机一贯的优质音乐和辅助学习的特色集于一身。

  编辑点评:A115沿用了OPPO独创的UseEasy用户体验平台,配备的是IPS技术2.4英寸160°宽视觉显示屏,内置FM收音机,支持OBS音效系统,考虑到定位群体的实际情况还加了I-Learning学习工具。目前商家的报价非常便宜,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OPPO A115(行货)

  
[参考价格] 9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