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i-Fi+双卡槽+500万 三星B7722瑞典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11:13
 

  提到双卡双待,大家更多想到的可能是国内手机品牌的产品,但其实有一个国际厂商也在下心思做双卡双待的手机,那就是三星。之前的W799等机型,相信大家依旧存有记忆,不过它是一款支持EVDO网络的双卡手机。近日,三星官方发布了一款支持HSDPA数据传输速率的3G双卡手机,型号为B7722。
三星 B7722效果图


  三星 B7722在瑞典发布,搭载了一块3.2英寸的触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400×240,机身背部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FM收音机等功能,并且有micro SD卡卡槽,支持存储容量的扩展。

  三星 B7722是一款能支持全球GSM无线通讯网络四种频宽的手机,可以插两张GSM卡,其中一张SIM卡可以连接3G网络。和其它很多款三星手机一样,它也采用了TouchWiz界面,不过它的屏幕究竟是AMOLED还是SUPER AMOLED,我们无从得知,包括机身内存也是一个未知数。三星 B7722将以420欧元的价格亮相上市,花这么多钱买它是否划算,由于参数不齐,因此还需等一段时间才能下结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