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端午特惠降意浓 本周重点降价机型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4日09:22

   作为手机大厂,三星的产品线确实非常丰富,虽然今年是触控年,但是三星并没有丢弃喜欢键盘手机的朋友,这款三星S8300就是一款将大屏触控和键盘完美结合的一款滑盖手机,S8300本周出现较大降幅,目前华英雄手机网已经跌至1399元,相对这款手机的功能配置以及时下市场行情,现在的价位还是相当理想的!

    从手机的外形来看,三星S8300还是Ultra系列的设计峰哥,在外形上和U608、U908还是有那么点相似的,厚度为12.7mm,绝对算得上是超薄手机。黑色搭配暗红色设计感觉比较低调,但是又不失时尚感,可以说是男女通吃。

    屏幕占据了机身的大部分面积,2.8英寸的AMOLED的触控屏,相对TFT屏,AMOLED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节电效果上都有着相当大的升级。在机身背后,三星S8300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人脸识别、笑脸快门、防抖功能和高ISO设置等专业拍摄功能,保证了他出类拔萃的成像质量。

    整体来看,三星S8300在多媒体娱乐方面功能非常丰富。看似高端的三星S8300,实际的价格已经从虚高的位置上调至中端价位,尽管不是智能手机,但三星S8300的操作已经拍摄方面的确有着较高的素质,这真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三星(SAMSUNG) S8300
[参考价格] 13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