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端午特惠降意浓 本周重点降价机型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4日09:22

    HTC目前已经推出了多款搭载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而且在市场上已经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是很多消费者购买Android智能手机时候的第一选择。HTC推出Android手机的速度非常快,在Legend上市不久就推出了另一款功能搭配更全面的机型HTC Desire,这款手机将以其出色的性能迅速成为高端用户的理想选择,目前华英雄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仅为3660,值得关注!

  HTC Desire整体造型和Google自家的Nexus One手机大体相当,整体所突出的就是“大气”二字,相信对于喜欢体积较大手机的消费者有相当的吸引力。该机采用了AMOLED材质的千万色3.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是目前顶级的屏幕之一,AMOLED材质也在省电性上较TFT屏幕有更好的表现;摄像头方面该机搭载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搭配,满足消费者随身拍照拍摄的需要没有任何问题。

  其所采用的Google Android 2.1版本的操作系统是最新版本,相信在稳定性等各方面相对2.0版本都有一些提升;该机处理器达到了1GHz,内存搭配采用了512M运行内存以及576M存储内存的搭配,并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足够使用者存入自己所感兴趣的内容。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是目前HTC旗下最强的Android手机之一,整体功能的搭配非常的全面,在高端市场里也非常有竞争力。目前生产Android手机的各厂商都似乎心有灵犀的将手机的屏幕分辨率提升到480×800像素,带给了消费者更舒心的视觉体验,也使该分辨率成为目前高端手机的主流搭配,

HTC(宏达) G7 (Desire)
[参考价格] 3660元


写在最后:

    手机的话题是永恒不断的,泡泡网手机频道每周都会为大家带来手机导购类文章,根据不同的市场状态分析出最实惠、最值得购买机型。不过大家在购买水货手机时,还应该尽量做到货比三家,不要买到翻新、山寨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