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5700/G2领衔 2000元内Android八大强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4日10:11

  Android市场目前是群雄辈出,不过我们最熟悉的Hero、Legend、里程碑、X10等等的价格都是比较高,这让想购买的朋友比较犯难,毕竟2000元这个价位是一个门槛,大多数人都会喜欢2000元内的手机产品,那么笔者也为大家准备好了8款入门级的Android产品,全部在2K元内,大家不妨考虑一下。

 

最便宜的谷歌机:HTC Tattoo(G4)

8款2000元内谷歌手机

最便宜的谷歌机:HTC Tattoo(G4)

参考报价:1450元(水改机)

  HTC的G4是一款分辨率为QVGA的入门级手机,长久以来就是Android智能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不过搭载了SENSE界面和与Hero相似的处理器和内存配置让这款手机运行起来也是相当流畅。


HTC Tattoo


  HTC Tattoo依然在外观设计上较为圆润,并没有采用谷歌系列手机特有的微微翘起的下巴设计,2.8英寸的触摸屏及106x55.2x14毫米三围体积,整机比较纤小,Android机器人纹身在机身背面,young气十足。该机机身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主流拍摄功能,其拍照效果可圈可点。


HTC Tattoo


  HTC Tattoo定位于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其配备了一颗528MHz的处理器,搭配256MB运行内存和512MB机身内存组合,机身运行速度流畅。其搭载了Android 1.6+Sense界面,另外还新加入了全局搜索功能,另外还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并全面支持蓝牙2.0、GPS、WIFI、数字电视等功能,而且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充存储空间。


HTC Tattoo配置320万摄像头 

编辑点评:HTC Tattoo在设计上融入了年轻时尚的元素,虽面向中低端,其配置来说受众人群很广,商务功能或街拍影音娱乐,皆能满足用户需求。目前价格仅售1450元,相比三个月前降了近三百元,可以考虑入手,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哟。  

HTC Tattoo(G4)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价钱较低  屏幕分辨率较低
2 Android系统 摄像头效果一般 
3  采用HTC SENSE界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