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5700/G2领衔 2000元内Android八大强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4日10:11

性价比最强的谷歌手机:三星i5700

参考报价:1460元(水改机)

  一款拥有主流的3.2寸HVGA屏幕、800MHz处理器和2.1系统的手机要多少钱?除了三星i5700在市场上可以卖到1500以内,其他恐怕再也找不到了。


三星i5700

  三星i5700采用传统的直板设计,具备3.2英寸26万彩色的全触屏幕,分辨率达到320x480。三星i5700搭载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拍照实用的自动对焦以及地理标记技术,同时它还内置了加速度传感器的自动旋转操作界面,但不具备LED闪光灯功能,最高可拍摄2048x1536像素的影像画面,内建拥有200MB的记忆体容量,并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最高可达32GB的储存空间。三星i5700采用Android 1.5智能操作系统,并具备800MHz主频CPU,能大幅增加手机的效能表现。


三星i5700


  尽管三星i5700在功能上没有太多让人惊喜的地方,但还是具有多项的Google应用整合服务功能。该机还支持多媒体播放以及动态影像录制,也备有GPRS、HSDPA、Wi-Fi、蓝牙、USB等传输功能,并内置GPS、A-GPS卫星导航系统,让你方便掌握即时商务动脉。


三星i5700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价格仅仅是Legend一半左右的机型,三星i5700明显是奔着性价比来的,虽然在外形和摄像头方面比较一般,不过强悍的处理器让这款手机运行速度很有保证,很是超值。  

三星i5700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800MHz强劲处理器   摄像头效果一般
2 Android2.1系统  不支持多点触控 
3  功能比较全面,性价比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