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5700/G2领衔 2000元内Android八大强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4日10:11

LG首款谷歌手机:LG GW620

参考报价:1500元(水改机)

  LG首款Android手机采用了比较标准的Android配置:1.5版本的系统、3.0寸HVGA的屏幕和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具备这个价位少有的侧滑全键盘,适合那些SNS应用。

 


LG GW620

  LG GW620外形设计时尚靓丽,主要为年轻用户打造。该机采用触控屏幕和实体键盘双路并进的设计,屏幕有3寸大,分辨率和iPhone同为HVGA,并提供26万色显示和触控操作,具Android专用的S-Class Touch接口。手机为二层滑盖式设计,全QWERTY键盘可帮助用户更快输入英数文字,也呼应了手机以讯息沟通和社交活动为主的功能核心。该机内置SNS 社群网络程序,完整支持Picasa网络相簿、Google Talk、MSN实时信息和Face tag脸部卷标识别系统,可将通讯簿与好友相簿做连结,打电话再也不怕记错人。GW620也将社群互动更深入用户操作,在通讯簿中浏览就可以看见好友的在线。 

 


LG GW620

  多媒体方面,LG GW620也有不错安排,包括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内置3.5毫米耳机孔,好音质不求人;播片支持MPEG4、H264 / HVGA 24 fps、WMV、DivX,另外还能透过 Wi-Fi无线网络,由Android Market下载各式各样的应用程序、免费游戏与实用工具软件,使手机功能更加强大。 

 


LG GW620
 

编辑点评:比起其他的厂商如三星、HTC、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不同的是,LG的谷歌手机不是那么出名,但是这款GW620的价格还是相当优惠,性价比不错。 

LG GW620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500万摄像头效果较好  系统版本较低
2 全键盘设计适合SNS  不支持多点触控 
3  功能比较全面,性价比较高  屏幕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