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5700/G2领衔 2000元内Android八大强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4日10:11

三星主流谷歌:三星i7500

参考报价:1690元(水改机)3399元(行货)

  三星i7500被称为“银河机”,是三星旗下首款采用Android的机型,采用3.2寸HVGA屏幕,材质还是AMOLED,显示效果优异,日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降至1690元,性价比不错。

老二也无奈:三星i7500(1.5)

三星i7500

  三星i7500在外观上采用大屏幕直板机身的经典设计,机身正面是3.2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画面的细腻程度和色彩表现力都非常出众,即使在强光照射下屏幕依然清晰可见。另外,三星i7500还内置了重力感应器以及光线感应器,有横竖屏自动切换显示和调节屏幕亮度的功能。该机的背面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操作简单,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商务使用。

老二也无奈:三星i7500(1.5)

三星i7500

  i7500作为三星首台Gphone硬件配置上确实强悍,Android系统平台,搭载MSM7200A 528MHz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528MHz。该机在支持3G网络的同时还可以让用户体验wifi无线上网的乐趣,搭配简单实用的网页浏览器,用户可以随意缩放网页的大小,这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三星i7500配备的是一块1500mAh的锂电池,在AMOLED高品质屏幕和光线感应器的完美配合下,三星i7500的待机时间也令人满意。

老二也无奈:三星i7500(1.5)

三星i7500

编辑点评:三星i7500作为三星旗下首款Android机型,表现中规中矩,配置已经达到中端水准,三种颜色也能满足更多人的要求,目前1690元的价格也是比较超值的。 

三星i7500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采用AMOLED材质屏幕  续航能力一般
2 系统运行流畅 不支持多点触控 
3  功能比较全面,性价比较高  使用Android默认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