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5700/G2领衔 2000元内Android八大强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4日10:11

最小的Android:索尼爱立信X10 mini

参考报价:1890元(水改机)

  索尼爱立信X10是一款Android的强劲机型,在这款手机尚未全球发售之际,索尼爱立信又推出了一款超级迷你版的X10 Mini,这款手机也是堪称目前最小的Android手机。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 mini大家应该有些印象,这款手机于上月曝光,是索尼爱立信X10的缩小版本。也被称作是最小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这款产品的三围体积为83×50×17毫米,重量仅为88克。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索尼爱立信X10 Mini相比X10,尺寸明显小很多,但而配置也相应有所缩水。比如将4英寸WVGA屏幕降至2.55英寸,像素也只是QVGA分辨率低配。而且,摄像头也从810万像素缩水为500万像素,但保留了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索尼爱立信这款新机虽然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但平台版本仅为1.6。手机搭载了主频为600MHz的Qualcomm MSM7227 CPU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编辑点评:虽然这款手机是拥有6色的可选配置,价格估计也不高,但是2.55寸的屏幕也是堪称Android手机中最小的了,如此小的屏幕对于Android最擅长的网络体验也许不是什么好事。 

索尼爱立信X10 mini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手机非常小巧  屏幕过小
2 600MHz处理器运行流畅 不可以换电池
3 摄像头效果优异  续航能力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